市长陈旭东等市政府主要领导莅临我院调研

  • 2017.08.01
  • 学校要闻

本网讯 81日下午,肇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旭东、常务副市长郑剑戈、副市长陈宣群、秘书长谢少迪、副秘书长蔡大经在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、市体育局局长郑时广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。我院董事长谢建平、副董事长莫秀全和院相关领导负责讲解和介绍。

在行政楼前,大家合影留念。在游览校区的过程中,陈旭东等领导听取了谢建平、莫秀全关于学院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,以及学院升本相关准备工作。

在省运会场馆建设工地,大家边走边看,并听取莫秀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。在参观过程中,陈旭东称赞工商学院是大手笔,整个校园二期建设工程30多万平方米同时开建。对于省运会两个场馆,陈旭东希望学院能够很好利用,省运会结束后,面向社会开放。对中建一局的项目管理者,陈旭东希望他们在施工过程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,同时保证工程质量。(撰稿:韩治国  摄影:冯峥  上传:陈凯明)



图为市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留念



图为市领导在省运会工地现场参观视察



图为在参观过程中莫秀全在向市领导汇报